猫癖

「 摩尔曼斯克私语 」活动汇总

汽水罐:

谢谢大家,也谢谢各位老师辛苦产出啦,爱你们。


这就只是一个懒得取名字的小号:



 




802的故事落下尾声,属于不冻巷的故事却恒久。




 




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老师和CKJJ们!以下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简单的汇总:





 




贺文:




 




◆ 00:00   《扑火》    @这就只是一个懒得取名字的小号 




「 “你知道吗?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我经常想起你。我查了很多资料,想象过如果在你身边,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吻。” 」




 




 




◆ 01:00  《非你》    @大漠孤烟 




「  或许是因为范丞丞并没有真正的威胁过他,也或许是因为这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偶尔会露出的体贴和温柔,把自己的心捂得滚烫,情不自禁的就为之动容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2:00  《桃花乱》    @停车场 




 「 范丞丞,把他的桃花仙勾下了凡间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3:00 《庆生孕动》   @钟情小玫瑰 




「 就是因为喜欢,才会害怕过火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4:00 《一期一会》    @红酒渍 




「 与你的爱情游戏是结束了,剩下的真情实感我打算用一辈子来说,所以你准备好了吗? 」




 




◆ 05:00 《黑择明》    @冽车001号 




「 我爱你啊,我的灵魂之光,我的欲念之火。我爱你啊,我的男孩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6:00 《绝对炽热》    @朱小瑞同学 




「 当时间久到范丞丞以为身前的人都已经睡去之后,他才悠悠的来一句“——我也爱你”范丞丞噗嗤一声没忍住别开头笑得露出了八颗牙齿,怎么这个人这么幼稚啊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7:00 《悄悄关注》     @汽水罐 




「 他当初取这个站子名字的时候也包含了自己的极大私心,取了自己名字拼音里的“C”加上对方名字里的“K”,把在字母表里分别是第三位和第十一位的字母组合在一起,就当做是他真的与蔡徐坤并肩而立了。 」




 




◆ 08:00 《撒谎精》    @图南小翅膀 




「 “装成一副好哥哥的模样亲近你,说出爱意又羞于承认,连亲吻都要借着舞台才敢做出,我又何尝不是在撒谎。” 」




 




◆ 09:00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again    @林西白白白 




「 “这是你第二次对我一见钟情,第二次刚认识我就对我告白,第二次送我那个树枝了。” 」




 




◆ 10:00 《温柔证据》     @奶茶爆甜 




「 他望着范丞丞手掌贴在后脖颈,好像在感受自己刚才手掌温度的背影,他觉得他确实是不用再自己一个人走接下来的路了。」




 




◆ 11:00 《Serendipity》     @没名. 




「 新人结婚时,不应该手搭着圣经说不论贫穷富贵、健康疾病都至死陪伴,应该把手放在《进化心理学》和《自私的基因》这两本书之上宣誓:我将违背我的天性,忤逆我的本能,永远爱你。 」




 




◆ 12:00 《论不营业的cp有多大的魅力》     @森林木Vv 




「 “哥哥早就应该这样,明明你也喜欢,其实我都看出来了,跟你疏远是故意想激你。” 」




 




◆ 13:00 《玫瑰开在永无乡》     @自深深处 




「 “它们才不会寂寞,宇宙中有这么多的星星,它们从一个同样的奇点诞生,又经历着燃烧和湮灭,它们最幸运的是,跨越了时间和星河,然后在此处遇见你。” 」




 




◆ 14:00 《在吃播上疑是看到总裁秀恩爱?》     @追星少女茶 




「 我们总裁超级高冷,怎么可能会在直播间和恋人秀恩爱呢。 」




 




◆ 15:00 《神刀》    @阿哥Ei 




「 可这一直握在手里,挂在腰间,冷硬锋利,削铁如泥的神器,突然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,躺在他身边,身子随呼吸轻轻起伏着,一副娇娇软软的样子,让他心里莫名涌出了一种很奇妙的感情。 」




 




◆ 16:00  《我想和你在一起》     @。齐天大圣🌙 




「 “kiss me now,my boyfriend 。” 」




 




◆ 17:00 《回溯》      @販賣夢境. 




「 他一字一顿地说,认真坚定的像做出一个一生的承诺。 」




 




◆ 18:00 《太平山顶》    @季曼秋 




「 从太平山顶望下去,现在的香港已是一片金碧辉煌,再无当年灰沉沉的色彩。 」




 




◆ 19:00 《生死河流》    @浪里黑旋风 




「 跨越黑白生死河流,他再一次睁开眼睛,蔡徐坤带着全世界的色彩呼啸而来。  」




 




◆ 20:00 《延迟恋爱》     @銀魚罐頭   




「 我想做你男朋友,为什么不可以呢。 」




 




◆ 21:00 《802宿舍记事》    @许芜儿  




「 蔡徐坤早听见了范丞丞下床的声音,嘴上嫌弃的不行,其实暗地里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往范丞丞那边靠,就像范丞丞身上有磁铁似的。 」




 




◆ 22:00 《唯你》    @人间不值得 




「 如果这世界的人都希望你难过多些,那就来我身边。 」




 




◆ 23:00 《成名在望》   @_Haylee_kkk 




「 少年人的脑袋里总是喜欢计划着很多年后的故事。他们即使身处沼泽,也会依然乐观的向往明天。 」




 




◆ 23:59 《意外事故》    @一支笔 




「 范丞丞原本只是想做个安静的,不以权谋私的单纯粉丝,一个已读就改变了他的心态。 」




 




 




贺图:




 




★ 12:00  @图南小翅膀 




★ 14:00  @銀魚罐頭 




★ 16:00  @麻烦停一停 




 18:00  @Vante 




 




- END -


评论

热度(21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